学院领导赴南京银行紫东中心支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1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带队前往南京银行紫东中心支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南京银行紫东(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武军,副行长许松海、汪海波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武军行长对钟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银行及紫东(中心)支行的党建引领、发展战略、主营业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杨武军行长还详细介绍了南京银行南京分行的校园招聘流程和春招安排,以及毕业生的入职培训计划和职业成长路径。

钟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类型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希望与南京银行紫东中心支行在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成立党建联盟、2024届春招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分团委书记、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近年来我院根据学科优势及学生就业特点,先后与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挂牌成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开凯,编辑:鲍捷,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