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宇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宇锋教授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从学院基本概况、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举措、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以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副院长周晓剑、张冲,院长助理韩普、陈瑞义分别从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创新竞赛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标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部署做了汇报交流。

郭宇锋书记对银娱GEG优越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现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树立“标杆”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比学赶超促发展,对标同类型院校调研学习,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二是强化学科建设引领,整合资源,不遗余力,力争在博士点申报上取得突破;三是开拓思路,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育并举的力度;四是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注重交叉学科发展;五是加强人才培养系统工程,提升长效机制的建设,积极探索新商科专业建设和改革创新;六是开拓思路,加强国际交流,拓展人才培养新模式。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调研会精神,专题研讨,深入剖析,结合学校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部署,认真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学校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信息、信访与统计科科长杜培康参加调研。

 


(撰稿:唐捷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