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和政治学习情况、支部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入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支部获得成绩、亮点及问题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本次述职,每位支部书记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图文并茂的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工作的收获,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新的一年工作打算。

 钟凯在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成效和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需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扎实的政治堡垒;二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三是发挥支部党建引领,加强与系部业务工作融合,做到“双融双促”,建立支部品牌活动,在学科建设、教学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获得突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银娱GEG优越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撰稿:唐捷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