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面对面 筑梦谱新篇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1月5日上午学院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座谈会

钟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从聚力领航定向持续推进政治建设、聚力理论武装持续筑牢思想根基、聚力强基创优持续提升组织建设、聚力强筋健骨持续加强内涵建设、聚力作风建设持续完善民生工程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快速发展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民主党派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学院如何提高就业考研率、学生专业认同度、优化专业设置、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教学方式方法、青年博士工作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钟凯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学院也将为大家建言献策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撰稿:唐捷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