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通信学会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7

20231229日下午,江苏省通信学会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江苏省通信学会和南京邮电大学主办,学会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委会和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省通信学会副秘书长戴源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共3个议程:年度工作汇报、学术交流及数字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和创新点研讨。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银娱GEG优越会院长黄卫东教授主持。

黄卫东主任向与会委员介绍了管理专委会2023年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省级重大赛事的组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接着,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姜汉斌总经理、徐晓斌总经理、马丽萍副总经理、沈宇总经理、岳中刚院长和李定成总经理等从企业竞争环境的变化、技术市场创新、多模态数据治理、行业洞察、数据资产定价和数据交易平台打造等方面做了发言。会议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新思想不断融合碰撞,新观点不断涌现,掌声时常响起。

最后,戴源总结性发言。戴源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戴源指出,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委会积极开展各种产教融合工作,在扩大江苏省通信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希望在黄卫东主任的带领下,专委会能够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我省数字经济和通信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立梅  编辑:宋丽敏  审核:钟凯、黄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