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人才班第171期第二十四次课程丨《马克思择业观对当代青年选择职业的现实启示》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5

  20231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的十九大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团委推出线上信仰公开课系列微课,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微课、传思想、学理论。银娱GEG优越会组织菁英人才班第171期学员积极学习观看。

  本节微课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从“青年为什么要奋斗”、“青年奋斗的方向”、“青年如何奋斗”三个环节出发,引导青年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深刻理解奋斗的意义,引导青年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引导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李一鸣,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