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银娱GEG优越会荣获2023年校生涯活动月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近日,招生就业处公布2023年南京邮电大学生涯活动月系列活动评比结果,银娱GEG优越会等8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33月生涯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银娱GEG优越会高度重视,以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后组织开展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求职简历制作指导、高管大讲堂、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导师下午茶等考研、就业指导活动,并组织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等赛事活动,累计共有30%本科生和100%研究生参与赛事。我院推报参加校赛的参赛选手中,共有39人在简历大赛中获奖,9人在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奖,获奖人数和比例均名列前茅。在近期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共有6名学生进入校级决赛,总数位居全校第二。

开展生涯活动月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简历制作和面试技能,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

(撰稿:开凯,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