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8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胡纵宇研究员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职干部和系部中心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会议。

胡纵宇处长以《锚定一流,踔厉奋发,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发展战略研究》为题,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要点、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专项行动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她通过一系列详实数据与同层次高校的指标对比,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详细解读了“强化特色引领、强化人才支撑、强化创新驱动”的战略思想和学校规划的“三步走”奋斗目标,明确学校今后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开展的专项行动。

钟凯在讲话中指出,胡处长的宣讲报告透彻深入、鲜活生动,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良多。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分析自身差距和不足,守正创新,抓住机遇,力争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上有新的突破、新的作为。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