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举办“崇信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学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92

   11918点半,银娱GEG优越会在教西爱心书吧举办“崇信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学活动。校关工委孔宪禹老师主讲。校研代会、学代会学院代表,学院学生组织(社团)骨干、党站工作成员参会。

会上,孔老师指出,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孔老师紧紧围绕此次校党代会“锚定一流 踔厉奋发 加快向研究型大学迈进 为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主题,全面细致地回顾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阐释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在老师领学、骨干互学中,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宏伟目标奋进方向。  

校研代会、学代会学院代表以及党站工作成员积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秉承校训院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青年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共成长、同进步、向未来。



(撰稿:戴敏力、余海珍;编辑:鲍捷;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