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李淑娟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59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产教融合(BUC)实战赛总决赛和三创赛传统赛道全国总决赛分别在湖北经济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徐州)隆重举行。

由林萍和王志军指导的“柚子BUC”团队(边佳明、李唐兆、樊祖俊熙和郁勋杰)获得三创赛产教融合实战赛全国一等奖,由黄卫东和陈瑞义指导的“赋睿农科冲冲冲队”团队(张智森、刘孜宸、朱超男、石大为和付天格)获得三创赛传统赛全国一等奖,并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由魏建香和杨祥民指导的“南朝寻梦”团队(房潇、陈奕、刘艺菲、季小楹和陈子逸)获得三创赛传统赛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在《学科竞赛排行榜创新创业类比赛榜单》排名第3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领域的全国性最高级别大赛。

 

撰稿编辑:陈瑞义张智森  审核:魏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