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教学规范宣讲会

发布者:李淑娟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204

2023614日下午2,在三牌楼校区图科楼MBA教室,银娱GEG优越会举办了一场教学规范宣讲会”。银娱GEG优越会周晓剑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银娱GEG优越会督导组组长赵波教授和副组长翟丹妮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周晓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最近几年青年教师队伍的发展和壮大,由于青年教师入职时间短,有必要对学校的管理条例深入学习,以促进教学过程的规范和严谨;同时也列举了近几年学校教学事故的典型案例,强调了教学进程中规范的重要性

接着,赵波教授作了《“课比天大,以生为本”--教学过程与规范》的讲座,为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教学、考试、毕设、档案等教学进程中各项工作的规范;翟丹妮副教授作了《教学质量相关的规章制度》的专题报告,全面解析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相关规章制度文件,重点分析了《南京邮电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介绍了教学事故的范围和级别,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体现,向青年教师传达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时也强调了此办法中各项规定的重要性,希望引起青年教师的重视。

(周晓剑副院长)

(赵波教授)

(翟丹妮副教授)


(撰稿编辑:李淑娟 审核:周晓剑)